泊車局買地案調查報告揭馬莫利蒂曾威嚇市府官員

[2018.05.03] 發表
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一份多倫多泊車局委託的內部報告發現﹐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和這個局的幾名行政負責人﹐相當積極地推動這個局購買地產的計劃。這個計劃將可能令市府多出260萬元。

去年夏天﹐多市總審計師對這個地產合約提出質疑。泊車局董事會被迫辭職。過渡董事會聘請一個律師行對此事進行調查。

調查發現﹐泊車局董事會在推動這個合約方面﹐看起來是難辭其咎。但是市議員馬莫利蒂推動尤其激烈。馬莫利蒂是泊車局董事會成員。他也是這塊土地所在區的議員。

報告認為﹐馬莫利蒂看來是積極推動此事。他甚至威嚇市府「大型資本基礎設施協調辦公室」的官員。不過馬莫利蒂對此指控並不承認。他說﹐報告中「沒有什麼新的說法」。「無非是市選之前一些抹黑的動作」

該合約本來已經馬上就要完成﹐但另外一位擔任董事會成員的市議員莊菲倫(John Fillion)堅決抵制﹐直到他最終報警,而購買合約也叫停。

更多都會新聞
谷歌湖濱智能城區收集數據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濱開發公司(Waterfront Toronto)與谷歌(Google)的姊妹公司Sidewalk Labs合作,將在多... 詳情
涉性侵少女 跆拳道教練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1名涉嫌性侵犯少女的跆拳道教練。 警方在接獲投訴後展開調查,涉案男子涉嫌在布魯亞街夾奧星頓路一處,性侵犯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