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主場首嘗敗果 火箭遭爵士追平1:1

[2018.05.03] 發表
爵士球員艾斯姆(右)不惜犯規力阻夏登上籃得分。(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日雖有夏登取得32分兼11次助攻,但還是在主場以108:116不敵猶他爵士,在西岸準決賽被追平1:1。

今次是西岸頭號種子火箭本季季後賽首場主場輸波,祖爾恩利斯是爵士表現最出色的球員,錄得個人職業新高的27分,而他射入7個三分球亦是職業新高;在其帶動下,爵士在首節就反客為主,領先36:28,完半場以64:55領先9分。

及至第三節,火箭大反撲,打出一輪14:4的攻勢追成69:69平手。該節完畢,主隊以85:86收窄差距至落後1分。

最後一節雙方的分數一度陷入膠著,直到恩利斯在餘下5分47秒射入一個三分波,把比分拉開至103:96後,火箭球員手感欠佳,分數一度被拉開至雙位數。

夏登連番起手射三分但均未能命中,直到餘下3分30秒才攻入一記三分波,但當時火箭已經落後99:108,即使之後奮力狂追,但為時已晚,最後以108:116落敗。

此仗客隊除了祖爾恩利斯得到27分外,尚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

火箭以得32分及11助攻的夏登表現最佳,基斯保羅也貢獻23分,而卡比拉錄得21分及11次助攻的「雙雙」,惟其餘球員只有後備的艾歷哥頓得分達雙位數,表現不及對手平均。

兩隊周五會再次碰頭進行第三回合較量,輪到爵士主場。

更多體育
羅馬奇蹟不再 紅軍晉決賽
羅馬昨日在歐聯4強次回合主場以4:2擊敗利物浦,但由於首回合落後3球,結果以總數6:7被利物浦淘汰出局,奇蹟不再。利物浦將於5月26日在基輔... 詳情
利物浦14場歐聯進46球破紀錄
在今屆歐聯比賽中,利物浦的前鋒線銳利,他們在14場比賽中總共射入了46球,成為歐聯改制以來,單賽季進球最多的球會。 數字顯示,利物浦本... 詳情
謝拉特:紅軍對皇馬更有利
皇家馬德里淘汰拜仁慕尼黑,殺入歐聯決賽,前紅軍隊長謝拉特認為利物浦對皇馬更有利。 謝拉特說:「看完(皇馬)兩回合的比賽,可以肯定,今日... 詳情
今征地獄馬場 廠兵大考驗
雲格執教阿仙奴近22年的最後任務,將是領軍在歐霸力爭冠軍以取下季歐聯參賽資格,惟球隊今季作客表現差劣,今日4強次回合征戰主場強勁兼甚少失球的... 詳情
碧咸亮相派路告別賽
前意大利球星「中場大師」派路(圖,球會官網)將於本月底舉行告別賽,到時將有多位球星亮相。 38歲的派路去年底為紐約城完成了美職球季後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