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征地獄馬場 廠兵大考驗

[2018.05.03] 發表
米希達利恩(右)昨日操練正常,有望上陣挑戰馬體會的防線。(球隊官網)

雲格執教阿仙奴近22年的最後任務,將是領軍在歐霸力爭冠軍以取下季歐聯參賽資格,惟球隊今季作客表現差劣,今日4強次回合征戰主場強勁兼甚少失球的馬德里體育會,要收復首回合和1:1所失的作客入球晉級,料將是「兵工廠」最大考驗。

馬體會主場近11戰10勝0失球

阿仙奴在首回合「捉到鹿唔識脫角」,在對手後衛維沙積高早段被逐下,未能把握人數優勢,主場被馬體會以1:1逼和。今日次回合出征馬德里,單論兩軍本季數據對「兵工廠」無疑是絕對下風,皆因馬體會今季主場幾近無敵,26場僅兩敗之餘,近11場更取得10勝1和兼零失球的可怕數字。

相反,阿仙奴今季作客成績差劣,各項賽事僅得7勝6和12負,場均失1.48球,日前英超半力出擊不敵曼聯之後,在聯賽已經錄得作客6連敗,如此表現要在對方的「地獄主場」爭出線顯然難被看好。

安歷基高薪觸礁 傳斟高普副手

軍情方面,日前鬥曼聯後有微傷的米希達利恩及奧斯賓拿均無礙已隨隊操練,料今日可為阿仙奴披甲。馬體會方面有右閘桑法蘭托里斯因傷續缺陣,加上其後備維沙積高亦因首回合領紅停賽,料由上仗臨時串演該位置的防守中場湯馬士柏迪續頂替,至於日前在聯賽傷癒復出的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料會與基沙文合組鋒線攻堅。

另外,需尋找雲格接班人的阿仙奴,據報會方首選的巴塞隆拿前主帥安歷基,或因薪酬未達後者預期而告吹。至於日前突離開利物浦的高普首席副手布華,雖盛傳是接任熱門,惟據報其離開紅軍是因為家庭問題。

更多體育
碧咸亮相派路告別賽
前意大利球星「中場大師」派路(圖,球會官網)將於本月底舉行告別賽,到時將有多位球星亮相。 38歲的派路去年底為紐約城完成了美職球季後宣... 詳情
據巴西傳媒報道,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球星尼馬將在周五回到巴黎。尼馬會出席與萊塞比耶的法國盃決賽,之後可能在最後一輪對陣卡昂的法甲比賽... 詳情
佐高域加緊訓練應付剩餘紅土賽季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新華社)昨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進行公開訓練後表示,他已完全從肘部手術中康復,目前正加緊訓練,恢復原來水平,並對剩... 詳情
世界羽聯昨日宣布,馬來西亞羽毛球選手陳俊翔和祖爾法德利因打假球和操控比賽結果被分別處以15年和20年的禁賽。 陳俊翔現年31歲,曾是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