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有望季尾復出

[2018.05.03] 發表

據巴西傳媒報道,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球星尼馬將在周五回到巴黎。尼馬會出席與萊塞比耶的法國盃決賽,之後可能在最後一輪對陣卡昂的法甲比賽中上場。

尼馬在三月初進行了腳踝手術,今日會從里約熱內盧啟程返回法國。他的體能教練與私人理療師也陪同他一起回巴黎。

尼馬將會出席下周二PSG與萊塞比耶的法國盃決賽,還會參加五月中旬巴黎基金會的晚宴,以及5月12日巴黎與雷恩比賽後舉行的慶典,這場比賽將是巴黎本賽季在王子公園的最後一場比賽。

與此同時,尼馬將繼續進行康復訓練,他很有可能參加本月19日與卡昂的最後一場聯賽。尼馬希望在回巴西隊備戰世界盃之前,能夠參加一場巴黎的比賽。

更多體育
佐高域加緊訓練應付剩餘紅土賽季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新華社)昨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進行公開訓練後表示,他已完全從肘部手術中康復,目前正加緊訓練,恢復原來水平,並對剩... 詳情
世界羽聯昨日宣布,馬來西亞羽毛球選手陳俊翔和祖爾法德利因打假球和操控比賽結果被分別處以15年和20年的禁賽。 陳俊翔現年31歲,曾是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