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湊孖女患媽媽手﹕痛並快樂

[2018.05.05] 發表
患媽媽手的熊黛林雙手要包繃帶,但仍開心舉起V字手勢,真是有女萬事足。(網上圖片)
熊黛林上月為老公郭可頌誕下孖女,新手爸媽現正忙於湊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熊黛林上月誕下一對分別約5磅重的孖女,她與老公郭可頌忙於湊女。日前熊黛林在社交網站分享一雙腳腫如豬蹄的照片,說不知何時才能穿高跟鞋,感受到做媽媽真偉大!原來她不單腳腫,為湊兩個B女更患上媽媽手,昨日她曬一張雙手包繃帶的照片,但她還開心舉起V字手勢,她留言道﹕「痛並快樂荂I」可見她有女萬事足,什麼痛苦都可以忍受。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欣宜扮教師﹕性感唔琝
【明報專訊】鄭欣宜、林奕匡、江海迦(AGA)及黃靖昨日到拔萃男書院出席《第29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頒獎禮。欣宜後悔穿兩吋高跟鞋到場,因穿上有... 詳情
關菊英設宴賀「登六」
【明報專訊】關菊英前日60歲生日,她雖然忙於演出舞台劇《秘密》,但「登六」大日子,她特別抽空慶祝,於酒店筵開10席,有十全十美好意頭。到賀圈... 詳情
伙徐小明參演慈善騷 Viktoria Tocca讚《海闊天空》有感染力
【明報專訊】參演過音樂劇《歌聲魅影》的瑞典女歌手Viktoria Tocca專程來港,將於周日(5月6日)聯同徐小明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 詳情
與孫藝珍親暱自拍 得獎者合照 丁海寅企中間捱批
【明報專訊】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雖已圓滿結束,但餘波卻未了,丁海寅憑韓劇《監獄手記》獲頒人氣獎,但在得獎者大合照的環節上,他主動企在前排中央... 詳情
櫻井翔搭火車埳L龍
【明報專訊】由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男團嵐成員櫻井翔、《海街女孩日記》廣瀨鈴及《戀仲》福士蒼汰等合演推理片《拉普拉斯的魔女》,昨天在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