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設網頁興集體訴訟 旺市爛尾樓165買家已登記

[2018.05.08] 發表
圖為會議上情況。

【明報專訊】Cosmos Condo發展商今年4月取消該項於旺市的發展項目。受影響的買家日前舉行了第二次會議, 邀請了集體訴訟律師Ted Charney進行第二次會議,共同商討法律行動事宜。有超過400位受影響買家出席, 當中有初次置業者,也有擁有多個單位的投資者。

負責這次集體訴訟的 Charney Lawyers律師辦公室已開放網上登記,方便本地及海外買家登記參與法律行動。現今已約有至少165名買家完成登記。只要有足夠買家完成登記和律師定下付款同意書,律師事務所將啟動法律行動,就Cosmos Condo 發展商取消項目的條款合法性入稟法院,為已登記的買家追討賠償。

更多都會新聞
怡陶碧谷汽車撞民居 司機疑中槍送院急救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昨午發生汽車撞入民居的意外,肇事司機疑被槍傷,由救護人員送往就近醫院急救。 警方昨天正午趕到艾靈頓路夾基伯齡路... 詳情
萬錦市掛標語牌 爭取亞馬遜落戶
【明報專訊】萬錦市由昨日開始在市內掛起23個以標榜可能成為亞馬遜亞馬遜北美第2總部的標語牌,吸引企業投資者到該市投資。 萬錦市是大多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