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法足總盃4連冠 邀對手齊捧盃慶祝

[2018.05.09]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隊長堤亞高施華(中)與利斯靴比亞斯的隊長費洛安(紅衣)一起舉起獎盃。(美聯社)
尼馬(左)文裝到場在後備席為球隊打氣,及後亦換上球衣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天在法國足總盃決賽,擊敗丙組球隊利斯靴比亞斯取得4連冠,隊中球星尼馬亦有到現場打氣,賽後PSG更邀對方球員一起捧盃慶祝。

至此,PSG將本季法國4大盃賽盡攬懷中,包括超級盃、聯賽盃、法甲以及足總盃。

在巴西養傷一段時間的PSG球星尼馬日前重返法國,昨天現場觀看法足盃決賽,見證球隊以2﹕0擊敗法丙球隊利斯靴比亞斯封王,盧施素和卡雲尼各入一球。尼馬原本在看台打氣,賽後落到球場跟隊友一起慶祝。

不過,賽後最感人一幕是,PSG球員站立兩旁向利斯靴比亞斯致敬。頒獎時,PSG隊長堤亞高施華邀請利斯靴比亞斯的隊長費洛安一起領獎,兩人還共同舉起獎盃。

原來利斯靴比亞斯和PSG有天壤之別,對方1年班費僅200萬歐元,尼馬的月薪是稅後60萬歐元,1個月的收入已可以養起利斯靴比亞斯。

更多體育
蘭安歷淘汰迪米杜夫晉級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輪賽事,4號種子、阿根廷球手迪波圖以6﹕3、6﹕3擊敗波斯尼亞球手森賀爾,加拿大發球機器蘭安歷(圖)激戰3局後,以7... 詳情
Dua Lipa歐聯決賽獻唱
5月26日歐聯王者之戰,英國流行女歌星Dua Lipa(圖)將成表演嘉賓。 烏克蘭基輔上演的歐聯決賽,將由英超勁旅利物浦挑戰衛冕的皇家... 詳情
皇后會網球錦標賽的賽會宣布,拿度、梅利、華連卡等一眾網球好手都落實參戰,以備戰接下來舉行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今年溫網將於7月舉行,不... 詳情
威廉斯「找數」全裸慶奪冠
威廉斯(圖)第3次成世界冠軍,他贏出桌球世界賽後兌現次圈晉級承諾,全裸出席記者會。威廉斯決賽雖在領先14:7下被希堅斯追至15平手,但最終仍... 詳情
爭取連續4季成為意甲及意大利盃「雙料冠軍」的祖雲達斯,明晨在羅馬與AC米蘭踢意盃決賽。祖雲雖有文迪蘇傑、史杜拿路及迪施基利奧復出,但後防大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