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娟:還是想見劉德華 無悔當年瘋狂追星

[2018.05.10] 發表
劉德華的內地瘋狂粉絲楊麗娟最近接受內地訪問,承認當年不夠理智,但她認為喜歡一個人沒有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德華的內地瘋狂粉絲楊麗娟,11年前登上新聞頭版,其父親為滿足她追星心願不惜賣屋、舉債,甚至企圖賣腎,最後因女兒沒見到劉德華一面,留下遺書在香港投海自盡。爸爸過身後,楊麗娟亦銷聲匿[,直至最近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說不知自己錯在哪堙A並說還想見劉德華。

不知自己錯在哪

楊麗娟在訪問中承認當年不夠理智,但她認為喜歡一個人沒有錯。她當年只想見劉德華一面,不會有非分之想,但小小心願最後沒實現,才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她強調至今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堙A她不在乎全世界的人不理解她:「但你(劉德華)不能這樣對我,作為你的粉絲,應該站出來說話,而不是說不孝之類的攻擊語言。」她說如有機會,她還是想見劉德華一面,告訴劉德華是他錯了。現在她不再追星,把那些過往當成回憶,也不後悔,因為是她選擇的路。楊麗娟目前在內地擔任售貨員,每月收入不到2500元港幣,與母親租住一房一廳的單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家樂拍劇吐苦水被當透明無癮
【明報專訊】吳家樂跟無釆@集《包青天再起風雲》大隊在吐魯番拍外景,此劇拍攝以來是非多,李嘉曾投訴不被尊重,昨日吳樂家也忍不住吐苦水。前日他在... 詳情
馬浚偉望與胡定欣延續激情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昨日出席「第10屆香港小劇場獎頒獎禮」,馬仔將於6月底演出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他透露身在內地拍劇的女主角胡定欣... 詳情
華納孖咪咕音樂聯手打造新男團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節目《創造101》熱爆全國,不少娛樂公司看好華語偶像團體的利好趨勢。華納音樂與咪咕音樂昨日宣布將聯手打造流行音樂男子偶像... 詳情
HotCha將「不和」擺上^ 合體舉行紀念音樂會
【明報專訊】組合HotCha由2007年成軍,至今已經快11年,籌備一年多,三女終於如願再次合體舉行紀念音樂會。回味以往的合作點滴,三女萬般... 詳情
菊梓喬感情問題能醫不自醫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回到以前》,她自爆經常聽朋友哭訴失戀,啟發她創作這首歌。她笑言安慰朋友時很理智,但自己失戀卻很傷心、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