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補空缺工會拒加班 地鐵1號線維修叫停

[2018.05.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原定於本周六和周日關閉地鐵1號線羅倫斯西路站至雪柏西路站的路段,以便開展維修工程,然而,由於聯合運輸工會113分會反對公車局拒絕填補空缺職位並要求工人超時工作,公車局不得不取消了上述維修工程。

多倫多公車局的發言人羅斯(Brad Ross)指出,公車局在最後一刻取消地鐵1號線在本周末的維修工程,是因為代表超過1.1萬名多倫多公車局員工的聯合運輸工會113分會決定不再延長與資方達成的合約,從而允許每周超時工作的時間最多達到64小時。

聯合運輸工會113分會在本月初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基於對職員配備和未填補的維修職位的擔憂,該工會決定不再延長合約。

工會在聲明中說:「聯合運輸工會113分會和屬下的會員們對多倫多公車局不填補這些職位空缺以及依賴於會員超時工作感到擔憂,這將更容易地給多倫多的公共交通體系引入私有化。」

聯合運輸工會113分會主席Frank Grimaldi抨擊多倫多公車局忽略僱用足夠的職員來正確地營運公共交通體系,該工會致力於在多倫多公車局僱用更多的職員後繼續服務,從而確保公車系統的營運安全和可靠。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