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4:0炒AC米蘭 意盃4連霸

[2018.05.10] 發表
祖雲達斯球員慶祝四捧意大利盃。(美聯社)

周三意大利盃決賽於奧林匹高上演,祖雲達斯在下半場藉AC米蘭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接連犯錯,連轟4球,以4:0狂數紅黑兵團捧盃。

祖雲達斯把射手希古恩放在後備席,由保羅戴巴拿、文迪蘇傑、杜格拉斯哥斯達爭取入球。AC米蘭以上場建功的柏德列古度尼任單箭頭,配以兩翼蘇索、查漢奴古。

上半場以0:0完結,兩軍踢得十分緊湊,但2個最佳入球機會都屬於AC米蘭。9分鐘,柏德列古度尼跟查漢奴古於左路配合後,在有利位置施射,保方反應快撲出。31分鐘,蘇索在20碼外勁射,皮球打中人後角度更妙,但仍然被保方飛身救出。

祖雲達斯在下半場發威,8分鐘內連轟3球,先由中堅貝拿迪亞於56分鐘接應角球頂入,打破缺口;5分鐘後,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犯錯,讓杜格拉斯哥斯達建功;64分鐘,當拿隆馬再度出事,接球甩手下被貝拿迪亞梅開二度。

大局而定,連自己友也「玩」當拿隆馬,76分鐘,中場比真歷開出角球,AC米蘭射手卡連歷誤把皮球頂入自己網窩。

祖雲達斯終最大勝AC米蘭4:0,連續4季贏得意大利盃,更是史上第13次;連同即將確定的意甲冠軍,將連續4季成為本土雙冠王。

更多體育
佐高域禾琪敗走馬德里
10號種子的塞爾維亞名將佐高域,昨日在馬德里網球賽以3:6、6:2、3:6不敵艾蒙,與11號種子艾吉一同次圈出局。一哥拿度、大衛哥芬及奇雲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