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優先場搞笑坐大髀 盧覓雪壓扁「死侍」

[2018.05.16] 發表
盧覓雪坐「死侍」大髀,表情鬼馬。
陳倩揚腹大便便到戲院捧場。(攝影/採訪﹕娛樂組)
衛詩雅含情脈脈與「死侍」合照。

【明報專訊】電影《死侍2》昨日舉行首映禮,早前電影公司安排藝人睇優先場,嘉賓包括港姐陳庭欣、盧覓雪、衛詩雅等。「死侍」現身招待眾人,又玩自拍,令淑女也瘋狂。陳庭欣小鳥依人、依偎懷中又送心心,衛詩雅表現女神的矜持,含情脈脈怕醜合照。至於盧覓雪,她在facebook分享挨在「死侍」懷中的合照,原來好戲在後頭,她有進一步行動,就是將死侍當_坐,實行坐大髀。

文﹕娛樂組

今次獲邀睇《死侍2》優先場的嘉賓個個都好守規矩,沒有發生《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優先場袁偉豪的粟米片不愉快事件,電影公司又要求他們不能劇透。

眾人將跟「死侍」合照甫上社交平台呃Like,好快便有逾10萬個Like了。雖然不能劇透,有網民看到盧覓雪坐死侍大髀的照片,大膽作終極劇透,搞笑留言道﹕「盧覓雪係最後大佬,一洇勻z死侍……。」不少人也為死侍會否被盧覓雪壓扁而擔心。

陳倩揚挺巨肚捧場

昨日《死侍2》舉行首映,大肚陳倩揚是粉絲,挺巨肚也前來捧場。其他出席藝人有鄭丹瑞、陳婉衡及顏子菲等,他們也要先睹為快。

《死侍2》被評為III級電影,但18歲以下的粉絲一樣有機會入戲院捧場。電影由5月17日(周四)起加開IIB版,III級版本片長119分12秒,IIB版本片長為119分10秒,只相差兩秒。

更多影視
囡囡沙灘寫「BOY」字  Ana R.曬巨肚宣布佗B仔
【明報專訊】名模Ana R.懷第二胎預產期為7月,她計劃開刀生BB。日前她跟女兒Maya拍大肚寫真照,並在社交平台公布第二胎是男B,正好湊成... 詳情
聲帶有傷 衛蘭曾想提早退休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喵喵喵》錄影,分享養貓的趣事,她家中的愛貓Tamika已13歲,經常陪玩又陪她睡覺。她說﹕「牠舐... 詳情
與好友合資逾千萬  61歲呂良偉教人抗衰老
【明報專訊】呂良偉展開醫學美容事業,與朋友徐勤合資逾千萬港元在港開設首間抗衰老及健康中心,昨日舉行發布會,太太楊小娟、圈中好友蘇永康、汪詩詩... 詳情
胡琳狂做運動 減得兩磅
【明報專訊】胡琳為月尾在九展舉行的個唱積極備戰,特別跟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苦練舞技,前晚於北角排舞室為歌曲《盡情投》綵排,她... 詳情
宮崎駿 久石讓 哭悼高椈
【明報專訊】《再見螢火蟲》日本動畫大師高椈惜W月因肺癌病逝,享年82歲。跟他相識超過半個世紀的好友兼拍檔宮崎駿,早前因傷心過度,缺席故人喪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