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80歲婦公園遭性侵
市長開腔籲助緝青年色狼

[2018.05.16] 發表

【明報專訊】密市一名80歲婦人在公園的路徑遭一名從後而上的色魔性侵犯,事件引起了市長康寶麗的關注,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皮爾區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前天下午2時,受害人當時走在Erin Mill Parkway 夾Rainbow Crescent 附近的公園路徑,一名白人男子突然從後而上捉住受害人。

當受害人轉身時,該名男子做出不文動作,受害人驚愕地呆住了。

這時色魔即離開現場,受害人在事件中並未有受傷。

警方稱色魔是一名白人男子,年約25至30歲,身高約5呎8吋,中等身材,犯案時身穿長褲和綠色外套。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皮爾區警方 1-800-222-TIPS (8477),或登入www.peelcrimestoppers.ca.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