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生日 男女好友齊送吻

[2018.05.17] 發表
黃嘉樂(左一)、林子善(左二)、馬國明(右二)與鄭嘉穎(右一)作狀向壽星女唐詩詠(中)送吻。(網上圖片)
楊洛婷(左)與唐詩詠(右)兩位5月壽星惜惜慶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月3日是視后唐詩詠的37歲生日,她由月初慶祝到月中,繼續有好友送上生日蛋糕。跟唐詩詠同年同月生日的楊洛婷,兩人相約一起慶祝,楊洛婷在IG分享跟詩詠一年一度惜惜的照片。楊洛婷嘟嘴時忍不住笑,詩詠留言笑說:「呢位小姐做乜咁興奮,年年都一齊慶祝kiss ga la。」

詩詠人緣好多人惜,少不得《鐵馬尋橋》幾個好兄弟。林子善在社交網分享片段,鄭嘉穎、林子善、馬國明和黃嘉樂齊齊作狀向詩詠送吻,令她興奮掩嘴。林子善留言:「同妹妹慶祝點會少髐@班阿哥呢!」陳凱琳見男友鄭嘉穎嘟嘴險惜馬國明,忍不住留言讚她的BB(鄭嘉穎)很cute。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首次公開GiGi正面照  何猷啟生日多謝老婆送驚喜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封盤,早前透露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娶內地女友GiGi。猷啟對傳媒追問婚事皆顯得低調,他解釋賭王父親曾叮囑要... 詳情
安志杰宣布JC佗仔
【明報專訊】安志杰與Jessica C.(JC)的女兒Tessa已2歲,JC懷第2胎,預產期下月中。昨日安志杰宣布老婆懷男B,一子一女湊成「... 詳情
梁浸浸準備做阿嬌花女  鄭希怡一家三口遠行
【明報專訊】準新娘鍾欣潼(阿嬌)前日與拍檔蔡卓妍(阿Sa)起程赴溫哥華,展開Twins美加巡迴演唱會,此行她們會在溫哥華、多倫多與洛杉磯演出... 詳情
余曉彤:做職業要諗一諗  不介意囡囡做串星
【明報專訊】余曉彤(Hidy)昨日帶同兩歲半囡囡Willa拍攝健身中心宣傳照,首次母女檔拍廣告,Hidy稱酬勞是開心價。談到今年母親節,Hi... 詳情
白雪仙珍貴相片回贈賓客  9位大師創作藝術品賀壽
【明報專訊】名伶白雪仙90大壽,前晚在洲際酒店舉行壽宴慶祝,特首林鄭月娥出席並伴仙姐左右。當晚到賀的貴賓來自政、商、演藝與藝術界別,眾星拱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