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事隔兩年拍新劇

[2018.05.17] 發表
朴寶劍有望接拍新劇《男朋友》。

【明報專訊】自從兩年前拍罷韓劇《雲畫的月光》後,男星朴寶劍一直未有新作面世,閒時接拍廣告、擔任百想藝術大獎司儀,或者客串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2》等,粉絲引頸以待多時,直至昨日終於有韓媒報道,朴寶劍將會接拍新劇《男朋友》作為復出之作。朴寶劍所屬事務所承認,他的確收到《男朋友》劇本,目前雙方仍在商討階段,若落實將會另行宣布。

《男朋友》由韓劇《漂亮男人》的劉英雅負責編劇,故事講述主角是個平凡大男孩,他努力做兼職掙錢,只為去一次長途旅行,結果在旅途中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

更多影視
CL進軍荷李活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2NE1成員CL首度進軍荷李活,在動作片《Mile 22》扮演女殺手,令粉絲充滿期待。此片亦是麥克華堡(Mark W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