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單車客被右轉貨車撞斃
寶馬撞死密市途人司機逃逸

[2018.05.17] 發表
多市車禍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華埠以南昨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騎單車者昨晨在登打士東街夾瓊斯路交界,被一部右轉的貨車撞倒不治。

受害人年約50多歲,由救護車送到就危創中心搶救無效。

警方表示,當時貨車沿登打士東街西行,騎單車者亦踏單車西行,當貨車右轉入瓊斯路,往北行駛時撞傷騎單車者。

現場消息指出,死者當時未有戴頭盔,而肇事司機當時有留在現場配合調查。警方暫時未就意外提出任何檢控。

另外,密市昨日下午2時亦發生致命車禍,一名20多歲男途人在South Service Road夾Haig Boulevard附近的Dixie Outlet Mall被撞傷,救護者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傷者最終不治。肇事司機並未有留在現場,開車逃去。

警方稱肇事司機駕駛一部黑色寶馬房車,型號應屬3系,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皮爾區警方「滅罪熱線」(Peel Crime Stoppers),電話1-800-222-TIPS (8477)或可登入www.peelcrimestoppers.ca報料。

更多要聞一
日歌手西城秀樹心臟病逝 終年63歲
【明報專訊】日本70、80年代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病逝,終年63歲。日本傳媒報導指,昨晚11時多,因心臟衰竭於橫濱市某醫院病逝。事實上,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