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醉駕撼無人校巴 女司機輕傷男友亡

[2018.05.1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前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涉嫌酒後駕駛的女司機開車失控,汽車撞向路旁一部停泊的無人校巴(圖),肇事司機身旁的男乘客在意外中傷重不治。

意外發生在前晚10時50分,現場是湖濱路夾Thirteenth Street附近,肇事司機23歲,在意外中僅受了輕傷。至於車廂內的25歲男乘客,在車禍中傷重不治。警方不排除意外與有人酒後駕駛有關,現今正在調查車禍的成因。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死者和肇事司機二人的關係,但現場有目擊稱,死者應是女司機的男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