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普華諾夫第三圈再遇拿度

[2018.05.17] 發表

羅馬網球賽男單方面,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圖,美聯社)繼前一日首輪反勝15號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之後,昨日在次圈亦以7:6(3)、6:7(5)、6:3力克蘭球手夏斯,下一輪將會挑戰泥地王拿度。

來自安省的19歲小將沙普華諾夫,去年在滿地可舉行的加拿大公開賽十六強曾經遇上拿度,當時他爆冷以盤數2:1擊敗拿度,但當時是草地,並非拿度擅長的泥地。今次二人再遇,可以說是對這位小將的泥地表現另一次考驗。

貴為頭號種子的拿度,昨日是以6:1、6:0直落兩盤,輕勝對手晉級。他今年在泥地賽的戰續為15勝1負。至於沙普華諾夫的泥地賽成績則為7勝4負。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