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子遭刺傷 送院搶救告不治

[2018.05.24] 發表
圖為警方在現場調查。

多倫多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一名20多歲女子在布魯亞街夾士巴丹拿路附近的Annex社區遭人刺傷,傷重不治。警方兇殺組已介入調查。現場是Kendal Avenue 路一棟柏文附近,離士巴丹拿地鐵站不遠,昨午4時30分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一名重傷女子,受害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但最終不治。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和疑犯的身分。

更多要聞二
華婦購家具後求退款被拒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一名華裔女子,17年前在一家具店花了二千多元買了一批家具,但因尺寸過大,不能搬上家中鎮屋二樓,於是要求店方停止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