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地區海外業權住宅份額3.4% 多市烈市萬錦佔七成 合共逾4.2萬間

[2018.05.24] 發表

多倫多地區海外業權物業估計為數逾5.8萬間﹐當中72%位於多倫多、烈治文山及萬錦這3個主要市場。根據加拿大統計局﹐多倫多人口普查地區的住宅稍逾172萬間﹐換言之﹐非居民業權份額3.4%。

統計局在加拿大房屋統計計劃首份報告中指出﹐多倫多市非居民業權份額最高﹐達到4.9%。約克區的烈治文山及萬錦分別以3.6%及3.3%排次高及第3高的位置。

以住宅的數量來說﹐非居民在這3個城市所持有的住宅依次是36,934間﹐2,220間及3,337間﹐合共42,491間﹐亦即總數的72.6%。非居民業主份額超過2%的地區計有喬治娜、密西沙加、奧克維爾、奧羅拉及莫諾(Mono)﹐當中密西沙加海外業權住宅數量最多﹐為數5,455間。

相對於約克區的其他主要市場﹐近年樓市新秀旺市的海外買家份額較低﹐只有1.8%﹐合共擁有1,722個物業。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