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會「門戶開放」

[2018.05.27] 發表

多倫多一連兩日的「門戶開放」(Doors Open)昨日開始,市民今日仍可以繼續參與這項活動。圖為安省省議會昨日向公眾開放,市民可以隨意進入平時戒備較嚴的省議會大廈,參觀省議員們開會辯論的場地,瞻仰歷史上的政治人物,了解安省的歷史。(明報記者攝)

更多要聞二
千禧代選民主宰省選勝負
【明報專訊】踏入下月7日安省省選前最後階段,各政黨均出盡百寶,希望籠絡佔選民人數最多的年齡群,就是千禧代。 民意調查機構Abacus ... 詳情
NDP唯一華裔候選人郭旼修
【明報專訊】在下月7日的安省省選中﹐安省新民主黨只有一名華裔候選人郭旼修(Kingsley Kwok)。他是士嘉堡全科醫院一名註冊呼吸治療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