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賴弘國二人世界預支蜜月

[2018.05.28] 發表
阿嬌舉行婚前派對,一班好姊妹見證她的幸福時刻。(網上圖片)
阿嬌與賴弘國切結婚蛋糕,甜甜蜜蜜。(網上圖片)
梁浸浸(左)表現興奮,逗得阿嬌(右)哈哈大笑。(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醫生男友賴弘國(Michael)前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後,甜蜜共度二人世界,預支蜜月。據霍汶希表示,阿嬌與賴弘國會逗留美國多玩幾天,但不是在洛杉磯;有指他們轉到拉斯維加斯。賴弘國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與阿嬌、家人,還有容祖兒等姊妹、兄弟的合照,寫道「My family」,阿嬌隨即畀like。

阿Sa急返港補祝男友生日

一班見證阿嬌幸福時刻的姊妹,蔡卓妍(阿Sa)之前跟鄭希怡等在美國遊玩,到了博物館等地方。昨日阿Sa已返港,在社交平台曬回家吃的第一餐,是拌麵加3隻鮑魚,相當好胃口。她心急返港,另一原因是為男友補祝生日。

梁浸浸玩拋花瓣high爆

容祖兒趕及赴美國,她與霍汶希於派對後結伴遊覽,還玩街拍,擺出型格甫士。在派對甚搶鏡的花女梁浸浸(鄭希怡囡囡),與阿嬌一齊玩拋花瓣,梁浸浸表現興奮,手舞足蹈,阿嬌被逗得哈哈大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猷啟未婚妻繼續「遮肚」  蜜遊紐約放閃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兒子何猷啟,今年初宣布向從事教育和金融工作的女友GiGi求婚成功,準備在今年底拉埋天窗。自公布婚訊後,盛傳GiGi... 詳情
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明報專訊】蕭正楠和張振朗昨日聯同《美女廚房》18位「美女學徒」正式亮相,他們在台上分享錄影趣事時,蕭正楠建議將主持的座位改為馬桶,一邊食一... 詳情
張敬軒「十兄弟」相認
【明報專訊】張敬軒經常跟別人撞樣,早前軒仔便在網上召集9個樣貌跟他相似的人,近日相約聚餐及合照留念,原意只為「呃like」,結果他眼淺喊了出... 詳情
張艾嘉談愛情 「不可能沒遺憾」
【明報專訊】張艾嘉昨晚出席座談會,為下月重演的舞台劇《聊齋Why We Chat?》宣傳。她表示曾與導演林奕華合作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後... 詳情
胡定欣施毒手害陳庭欣珖e  黃心穎E馬國明}涼
【明報專訊】無言j裝宮廷劇《宮心計2深宮計》上周首播,隨即爆出內地未過審風波,擾攘數天,上周五晚騰訊視頻終於上架,點擊率理想,昨日已邁向2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