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Williams 走完火警即做善事

[2018.06.08] 發表
Robbie(紅圈)與一眾名人及球星出席Soccer Aid慈善足球賽宣傳活動。
Robbie離開倫敦文華東方酒店後,即向鏡頭舉起拇指以示平安。

【明報專訊】前日倫敦文華東方酒店的天台發生火警,數以百計住客慌忙逃生,當局動員20輛消防車及逾百名消防員到場救火,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總算不幸中之大幸。曾被稱為「樂壇壞孩子」的Robbie Williams,當時亦身處酒店內,從友人拍下Robbie在後樓梯離開酒店的片段可見,他的表現相當鎮定,跟隨其他住客疏散,直至遠離酒店範圍,即向鏡頭舉起拇指以示「平安」。

穿著運動服的Robbie離開酒店後,馬不停蹄轉赴唐寧街10號首相府,以Unicef英國親善大使身分,出席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的Soccer Aid慈善足球賽宣傳活動,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等,看來「善有善報」這回事,果然應驗在Robbie身上。

更多影視
Taylor扮小三挑逗「超人」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早在6年前已寫好的鄉謠歌曲《Babe》,一直未有錄成唱片,直至最近鄉謠二人組合Sugar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