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拒認擊落馬航MH17 難屬大使館外放白椅抗議

[2018.06.10] 發表
白色椅子被放在俄羅斯駐荷蘭海牙大使館外草地。(Twitter圖片)

馬航MH17客機2014年7月遭導彈擊落,致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事件聯合調查小組上月公布,涉事導彈來自俄羅斯軍方;俄方一直否認涉事,稱事件是烏克蘭引發。一眾難屬周五(8日)在俄羅斯駐荷蘭海牙大使館外的草地,擺放298張白色椅子,放有鮮花,並於前排展示「為MH17爭取公義」(Justice For MH17)的紙牌,對俄羅斯作無聲抗議。

馬航MH17號客機,是在2014年7月17日,由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途中被擊落。機上298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全部罹難,死者分別來自17個國家,當中196人為荷蘭人。

事件聯合調查小組上月24日公布,涉事導彈來自俄羅斯軍方。

首席調查員表示,調查已踏入最後階段,小組正集中調查約100名在事件中有「積極角色」的人。(英國廣播有限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沙特無人機時裝表演 網民笑指像鬼片
一件件衣服在空中飄過,這並非恐怖片中的場景,而是沙特阿拉伯一間酒店舉行的一場時裝表演。沙特吉達的希爾頓酒店在今年時裝表演上,以無人機取代模特... 詳情
10歲黑人男童被誤指藏槍 遭警鎖手銬
美國芝加哥一名年僅10歲的黑人男童,被懷疑藏有槍械,遭警方鎖上手銬。後來警方發現認錯人,將男童釋放。惟男童母親指,事件已造成兒子心靈創傷。 ... 詳情
英女王壽辰閱兵 首現戴頭巾士兵
英女王壽辰閱兵昨日舉行,來自萊斯特的22歲錫克教徒拉爾(Charanpreet Singh Lall,右2)開創歷史,成為這項閱兵首位戴上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