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投訴冷淡 楊明:我有苦衷

[2018.06.11] 發表
未知莊思明有否罰男友楊明(圓圖)扭耳仔呢?

【明報專訊】莊思明前晚出席劇集《危城First Lady》煞科飯局,她表示拍該劇最辛苦是要演死人,幾小時不能動,加上當時很大風,感到死亡很接近,故有少許驚。問男友楊明可有送上關心?她語帶不滿說:「有人傳了相片給他看,他只說『咁慘鵅H死臐I』已關心了。」

楊明昨日現身慈善活動,對於被女友莊思明投訴,他解釋:「因為演死人心情會較沉重,如果氣氛太搞笑,我驚會影響她,所以只講一兩句,盡量不騷擾她,怕她跳了出來,入不回死的狀態,返來鬧我就不好,我是有苦衷的。」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思貝避嫌不談王浩信家事  陳自瑤曬靚相 老公畀Like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王浩信去年合演劇集《踩過界》傳緋聞,近期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的婚變傳聞鬧得熱烘烘,她的緋聞再被翻出。蔡思貝昨日與陳奐仁出席... 詳情
劉德華否認太太有喜
【明報專訊】劉德華的52歲太太朱麗倩,日前被拍到穿著鬆身衫肚凸凸現身中環,被指孕味極濃,疑造人成功懷第2胎。之後,她與劉德華出席6歲女兒劉向... 詳情
陳奐仁承諾達標騷肌  勁減14kg嫌未夠fit
【明報專訊】陳奐仁(Hanjin)昨日出席醫學護膚品牌活動,他透露花了10個月操得一身靚body,體重由82kg減至68kg,距離目標66k... 詳情
蕭正楠叫黃翠如多練習  再出戰《美女廚房》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盛斌(Bob)與張振朗昨日錄影無邪`目《美女廚房》,Bob笑言前3集嘉賓的廚藝很恐怖:「是生肉又有筋,食完屙足一日,振... 詳情
胡定欣消瘦 馬浚偉心痛
【明報專訊】胡定欣、馬浚偉昨日與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一眾演員出席見面會,首次演舞台劇的胡定欣挑戰唱崑曲及水袖舞,她表示最近緊張得連睡覺的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