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醉翁之意不在酒 孖單文柔玩煮飯仔

[2018.06.21] 發表
陳展鵬與女友單文柔鬥嘴耍花槍,足見兩人感情穩定。(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展鵬前晚以嘉賓身分錄影無邪`目《美女廚房》,跟「美女學徒」女友單文柔同場。兩人受訪時互相鬥嘴耍花槍,陳展鵬直認私下有試過女友的廚藝,問到有何評價時,他笑蚖﹛G「可圈可點啦,因她會試煮新菜式,她在節目堻ㄤN過奇特菜式,我很少話不好食,通常講可以啦!」單文柔有否嬲被男友品評?她笑笑口表示:「真的事不要講出來。」陳展鵬反問女友:「即是嬲?」單文柔沉住氣說:「食晒我煮的東西就得喇!」

品評廚藝 女友還擊

陳展鵬表示在網上學廚很方便,閒時偶有下廚煮簡單菜式。他又拿自己跟女友比較:「我煮食快狠準,她就慢一點,要當消夜。」單文柔立即還擊:「我有試過他煮的食物,我覺得自己煮得好味一點。」問到有否一齊入廚煮飯仔搞情趣?陳展鵬稱:「好似有,又好似無。我覺得一齊入廚是情趣,醉翁之意不在酒,過程最重要。」單文柔說自己享受入廚,如過程中有男友相伴會更開心。

至於陳展鵬與前業主涉及租務糾紛,他表示暫時沒有新進展,正透過律師處理問題。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志偉拍廣告不與孫女合作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出席品牌80周年活動,為品牌擔任了23年代言人,他表示很難得沒有換人,故合作後期已不講酬勞。志偉明日會為品牌拍攝新一輯... 詳情
陳煒睇煽情戲發泄
【明報專訊】擅長拍攝愛情片的韓國導演郭在容,昨日現身香港出席其執導新片《遇上世界上另一個你》首映禮,身為粉絲的陳煒及顏子菲專誠捧場。陳煒說:... 詳情
余潔鉹萰h家姐余香凝被鬧
【明報專訊】余香凝被指拜金,與拍拖3年多的男友陳家樂分手。余潔銋黈a姐被網民鬧爆感到心痛,她說:「很多說法不是事實,他們(余香凝與陳家樂)已... 詳情
林芊妤低調舉行婚禮  「與老公永遠像熱戀般甜蜜」
【明報專訊】28歲林芊妤(Coffee)上月爆出與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低調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並宣布意外懷孕雙喜臨門。她一直拒透露婚期,... 詳情
32歲吳雨霏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32歲吳雨霏(Kary)今年2月宣布造人成功,當時她懷孕近5個月,與老公洪立熙(Brian)期待BB出世。昨日有消息指她於前日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