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BOROUGH」 字標 今夏巡迴展出

[2018.06.21] 發表
「士嘉堡標誌」位於多大士嘉堡校園內。(明報記者攝)
「士嘉堡標誌」設計者、藝術家Adam Zivo

【明報專訊】像樹立在多倫多菲臘廣場前作為城市象徵的「TORONTO」標誌一樣﹐士嘉堡區也有了自己的社區名字標誌「SCARBOROUGH」。由士嘉堡社區藝術家創作的「士嘉堡標誌」(Scarborough Sign)藝術展今年夏季將在士嘉堡區不同地點展出﹐下月更會移到華人聚居的Bridlewood商場展覽。

昨天在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區校園內﹐由士嘉堡藝術(Scarborough Arts)創作的「士嘉堡標誌」首次展出。

士嘉堡藝術執行總監Derek Spooner表示﹕「在多倫多、咸美頓、渥太華等城市﹐都有代表城市的以城市名字字母組成的『城市標誌』﹐今年夏天﹐我們士嘉堡也終於有了自己的標誌物﹕『士嘉堡標誌』。『士嘉堡標誌』中的每個字母大小約為36方呎乘5呎﹐字母表面貼滿同性戀人群的照片﹐表達對同性戀群體的支持和歡迎。」

Derek Spooner還說﹕「這個『士嘉堡標誌』是可移動的﹐我們計劃從現在到10月底在士嘉堡區6處不同地區進行展覽﹐6月18日到7月11日在多大士嘉堡校區﹐7月12日到26日在Bridlewood 商場﹐7月27日到8月26日在Thomson 紀念公園﹐8月27日到9月28日在Burrows Hall社區中心﹐9月29日在士嘉堡城鎮中心圖書館前展示一天﹐最後展覽9月30日到10月31日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在每一個展覽地點﹐將突出一個不同的主題﹐彰顯士嘉堡區不同族裔和諧、多元文化共榮的特色。」

更多要聞一
逾半企業憂慮如何應對大麻 工作場所倡納禁酒禁毒規管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諮議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超過半數的加拿大企業對於即將實施的大... 詳情
杜魯多宣布10月17日大麻合法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三宣布,從今年10月17日起,歷時近一個世紀的大麻禁令將廢除,加拿大人將可合法購買和使用休閒大麻,不再因此受到... 詳情
【明報專訊】休閒大麻合法化將於10月17日正式生效,有卑詩省農場業主指出,最近已接到有人想租大片農地計劃種植大麻銷售,遭到業主以種植大麻後或... 詳情
C朗一箭定江山 再救葡萄牙
世界足球先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再次「一個救全家」,昨在B組第2輪憑開賽初段接應角球破網,1:0險勝摩洛哥,出線16強十拿九穩;摩洛哥... 詳情
蓄羊咩鬚添好運 C朗破普斯卡斯入球紀錄
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在葡萄牙對摩洛哥的比賽中再次成為贏波功臣,開波4分鐘立即頭槌建功,除了以4個入球高居射手榜,也打破了匈牙利傳奇射手普斯卡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