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滿澤東與王家衛「分手」 偉仔搵劉嘉玲暫代經理人

[2018.06.23] 發表
與澤東結束20年經理人合約關係,偉仔說﹕「以後大家有任何工作上嚜搨n,可以暫時聯絡我太太劉嘉玲。」(資料圖片)
王家衛(左)與梁朝偉(右)合作無間,對於今次「分手」,王家衛說﹕「一段光榮的歷史,我們不負所託,非常圓滿。」(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5歲影帝梁朝偉昨日突然宣布與王家衛的澤東公司結束20年經理人合約關係,並由太太劉嘉玲暫做其經理人。劉嘉玲表示只是暫時幫忙聯絡,尊重偉仔的意思。王家衛則透露當年有「一位朋友」將偉仔託付給他們,現在圓滿把偉仔交還給她,似暗示「她」是劉嘉玲。過往偉仔與王家衛合作過多部經典電影,更為偉仔贏得康城影展、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等影帝殊榮,成績輝煌。

文﹕娛樂組

梁朝偉與王家衛在電影上一直合作無間超過20年,亦是跟王家衛合作最多的演員,被封最佳拍檔。偉仔第一部演出王家衛執導的電影是《阿飛正傳》,之後有《重慶森林》、《東邪西毒》、《春光乍洩》、《花樣年華》、《2046》,之後是《一代宗師》。而2016年偉仔參演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

劉嘉玲製作公司設經理人部門

偉仔簽約王家衛的澤東公司20年,昨日宣布約滿結束合作關係,跟王家衛「分手」。偉仔說﹕「各位記者朋友大家好,我係梁朝偉,我同澤東電影公司儭g理人合約已經圓滿結束喇!以後大家有任何工作上嚜搨n,可以暫時聯絡我太太劉嘉玲,唔該晒大家。」劉嘉玲隨後回應說﹕「在梁朝偉未搵到適合經理人前,我是暫時幫住佢,聯絡鵅C」至於偉仔為何離開合作多年的澤東?嘉玲說﹕「我尊重佢的意思,等佢自己講。」劉嘉玲早前開設製作公司,拍電影、劇集之餘,亦有經理人部門。

澤東﹕用新方式邁向新旅程

澤東公司對於與偉仔合約結束,回覆傳媒﹕「1998年,梁朝偉先生和澤東公司開始長達20年的旅程,從《春光乍洩》到《一代宗師》,從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到康城影帝,多少榮耀,多少永恆難忘的瞬間。2018年,我們決定和這個20年的朋友,一起探索新的方向,彼此不再以合約約束彼此,用新的方式,各自邁向新的旅程。」

王家衛﹕把偉仔圓滿地交還給她

王家衛則表示﹕「多年前有一位朋友把梁朝偉託付給我們,多年之後我們把梁先生完滿地交還給她。一段光榮的歷史,我們不負所託,非常圓滿。」他之後在微博分享一張偉仔於1997年《春光乍洩》的海報,照片上有英文戲名「HAPPY TOGETHER」字。

更多影視
學友寄語演藝畢業生﹕要不斷進步堅持到底
【明報專訊】張學友昨日獲邀出席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禮,身為「榮譽院士」的他架上眼鏡、穿上紫色院士袍坐上舞台見證儀式,並負責向畢業生致辭。學友笑言... 詳情
《深宮計》內地點擊破20億  陳煒曬仙氣童年照
【明報專訊】TVB話題劇《宮心計2之深宮計》據公布的收視成績,第三周的平均收視點為28.2,觀眾人數達185萬,是近期的高收視劇集。內地點播... 詳情
《刑偵》監製潘嘉德與無貝M平分手  陶大宇難忘叫郭可盈「車匙」
【明報專訊】監製潘嘉德(德哥)昨晚率領劇集《刑事偵緝檔案》系列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飯敘,他特別帶同1995年演員宣傳時簽滿名的巨型紙扇,相當有... 詳情
安志杰陪入產房 Jessica C.誕8.8磅巨B仔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30歲名模Jessica C.(JC)於本周二(19日)為老公安志杰誕下8.8磅巨B仔Elvis,母子平安。安志杰再... 詳情
自認低級員工 唐詩詠唔介意執香香二攤
【明報專訊】應屆視帝、視后王浩信和唐詩詠繼《不懂撒嬌的女人》後再次合作,昨日聯同馮盈盈及張曦雯等出席新劇《解決師》發布會。唐詩詠劇中飾演黑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