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傾慕180厘米高男生

[2018.06.23] 發表

近日,美國萊斯大學及北德克薩斯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更喜歡比自己高的男性的主要原因是男性的保護感和女性的柔弱性。

在此次研究中,一個身高160厘米的女孩說到「作為一個女孩,我喜歡被別人覺得自己柔弱的同時給別人安全感,一想到要低下頭看我男人的眼睛,就覺得很奇怪,人們也常說穿了高跟鞋也還是很矮,我也希望我能舉高我的手臂就能圈住他的脖子」。

參加另一項研究的一個身高180厘米的男性說到「我喜歡伴侶的身體契合我的身體,這會更加容易和伴侶接吻,拉手,和做其他的活動。」北德克薩斯大學教授和該研究的主要作者喬治•揚西認為男女身高傾向可以由傳統社會期望和性別屬性來解釋。他指出人們普遍認為較高的身高是男性的私人資產也是女性信賴的資本。他認為,該研究的結果表明父權制的社會制度是對更多女性對身高看法的支持,更多女性對身高問題的看法來源於父權制的社會制度,而其男性又是父權制的主要權威人物。

根據研究數據,說明女性更喜歡比自己高的男性的主要原因是男性的保護感和女性的柔弱性。

更多健康醫事
傳統觀念中,男人大多比較傾向找年輕的女性為婚戀對象,事實上,成熟女性更有其獨特的魅力。近日,美國「Yourtango」網站刊文,通過調查總結... 詳情
科學研究表明,我們每個人的性格多少都具有雙重性,對外界展示的一面和深藏不露的一面,如僅靠白日的接觸,交往閒談是難以琢磨清楚的,因為你能控制自... 詳情
說到水果,我們一般的認識都是它的減肥與美容的功效。其實,水果還有其他的特殊功效,特別是對男性而言——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及尿路感染。 1... 詳情
被診斷為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PSC)對洛林來說是一次可怕的經歷。 PSC是一種傷害肝臟膽管內部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最初進展非常緩慢。但在洛林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