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13歲李成宇網上爆紅 唱歌彈琴游泳鉛球樣樣精
全美一叮試音視頻5日430萬點擊

[2018.06.25] 發表
李成宇在《全美一叮》上的試音情況。(網上截圖)
李成宇10歲時與譚芷昀參加《中國新聲代》歌唱節目。(網上截圖)
李成宇試音時﹐其父母在一旁觀看。(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年僅13歲來的李成宇(Jeffrey Li)近日成為網絡紅人﹐他日前參加《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的試音中一鳴驚人﹐他在試音所唱的You Raise Me Up片段日前上載至YouTube﹐短短5日已累積430萬個點擊率。

李成宇與去年來自香港、同樣在《全美一叮》憑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爆紅的譚芷昀(Celine Tam)原來亦有淵源。

10歲與譚芷昀上《中國新聲代》露鋒芒

早在3年前﹐李成宇與譚芷昀曾在《中國新聲代》歌唱節目﹐合唱You Raise Me Up。至今﹐這個合唱視頻共有4,600萬個觀看點擊。當時﹐李成宇只有10歲﹐但表現仍相當淡定。

譚芷昀去年在《全美一叮》一曲成名後﹐曾惹來過不少議題。一年後﹐李成宇亦參加同一比賽﹐未知他的成績如何。

據網上資料﹐李成宇是天才班學生﹐除了唱歌外﹐還擅長鋼琴、游泳與鉛球。

李成宇在上周二播映的《全美一叮》試音片段中﹐被其中一名評判問他以前有沒有在這麼多觀眾前表演﹐他「嘩」了一聲﹐回答說沒有。

評判又問他是否緊張﹐他坦認的確緊張。但從視頻所見﹐正式表演時﹐他表現相當老練﹐演繹得流暢自然﹐在台邊的父母看得入神﹐更喜極而泣。歌唱完畢後﹐4名評判都讓他過關﹐全場觀眾更起立鼓掌。

倘得100萬元大獎 買一隻德國牧羊犬

在李成宇表演前﹐評判問他為何選唱Josh Groban的You Raise Me Up﹐他回說﹐每當在悲傷與寂寞時便唱此歌。他又向評判說﹐若在今次比賽中獲得100萬元大獎﹐想買一隻德國牧羊犬。

在李成宇演唱完畢後﹐其中一名評判考埃爾(Simon Cowell)讚許他的美妙歌聲﹐還答應給他買一隻德國牧羊犬。

李成宇的試音視頻上載網上後﹐迅速被轉載。不少網民在網上留言﹐盛讚李的「聲音動聽﹐歌聲觸動人心」。

譚芷昀去年在《全美一叮》選唱加拿大著名歌星Celine Dion的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炮而紅﹐她曾表示﹐因為仰慕Celine Dion﹐所以用了她的英文名﹐並演唱她的名曲。

更多要聞二
名醫伙300人騙OHIP逾20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曾榮獲加拿大勳章(Order of Canada)的專科醫生因對安省醫療保險計劃(OHIP)進行欺詐,騙取200萬元巨... 詳情
女子送殯回家車內中彈亡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日前才高調公布搗破一個黑幫﹐並起出78支槍械﹐但多市的槍擊案似乎並未遏止。昨日凌晨更發生2宗致命槍擊﹐釀3死﹐分別為2... 詳情
自豪日巡遊悼連環兇案死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第38屆自豪日大遊行(Pride Parade)昨午在多市中心舉行,與往年充滿歡慶氣氛的遊行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動特別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