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暴雨瀉山泥 六口家被活埋

[2018.06.25] 發表
廣西南寧昨日遭強降雨侵襲,城區多處內澇,市民涉水出行。

因連續暴雨影響,昨日凌晨1時,廣西百色田林縣城繞城路偉架溝有6棟樓房突然倒塌,發現重大險情後,田林縣啟動應急預案,至昨日下午6時半共撤離民眾80戶,撤出共379人。目前有24戶共68間民房因山泥傾瀉被埋。當地一棟二層高樓房遭泥土沙石掩埋,屋主一家6口被活埋屋內。經12個小時的搜救,6具遺體全部找到,均無生命體徵。

截至24日下午5時,廣西已近10萬人受災,逾1500人需要緊急轉移安置。(中新社)

更多中國要聞
海南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國家主席習近平4月13日在海南宣布當地全島建設自貿試驗區並分階段建設自由貿易港制度體系後,海南的一舉一動就格外引起外界關注,但海南卻似乎... 詳情
反腐落馬 獄中寫書搞發明 足協巨頭南勇減刑1年
【明報專訊】中國足球不濟,但賭球黑哨卻曾一度盛行,其中足協三大巨頭楊一民、謝亞龍和南勇,也在2009年足壇反腐風暴中落馬。不過內地媒體披露,...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安徽淮北警方破獲一宗詐騙案,即涉及騙徒以低價銷售比特幣挖礦機為幌子,收錢後捲款潛逃騙取近億元(人民幣.下同)。 所謂「... 詳情
40噸含豬瘟病毒死豬製「湘西臘肉」
【明報專訊】湖南張家界是著名旅遊城市,湘西臘肉是其主要旅遊特產,不料早年有檢疫人員失職,致使病死豬肉流入市面,被加工製成湘西臘肉。湖南邵陽警... 詳情
各地老兵聲援鎮江同袍遭警毆打
【明報專訊】江蘇鎮江退伍軍人維權,遭不明身分人員毆打,事件引發內地老兵不滿,大批退伍軍人前往當地聲援,當局出動大批警力戒備,驅趕示威者並打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