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61歲大壽日入獄 鄉親繫黃絲帶聲援

[2018.07.10] 發表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左二)今61歲生日入監,眾多支持鄉親集結聲援。(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涉林內焚化爐收賄案,本月4日遭判刑8年定讞,因他2004年遭判刑曾有潛逃遭通緝紀錄,為確保他入監服刑,當天即啟動防逃機制,5日隨即送達傳票,通知他在61歲生日(10日)入監服刑。

張榮味在10日上午10時到雲林地檢署報到,支持的數百名鄉親上午9時就集結在雲林地檢署,並在地院圍牆繫黃絲帶聲援。張榮味的支持群眾氣憤大呼政治迫害表示,「阿味仔」沒有對不起雲林鄉親,發動串連到雲林地檢署前向張榮味說聲:生日快樂,為他獻上祝福。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