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天空體育:奧斯爾退出德國隊

[2018.07.10] 發表

根據德國天空體育報道,奧斯爾(圖,官網圖片)由於此前和土耳其總統的合照事件受到猛烈批評,和德國足協的關係破裂,因此不會再為德國國家隊效力。

德國天空體育比軒貝克表示:「我覺得他在德國國家隊已經沒有未來了。不僅僅是因為他(在世界盃)的表現,而是因為整個外界環境的批評聲音,比如說關於(和德國足協)溝通解釋這個事件。」「他可能就此為止了,因為你知道,他很沮喪,不喜歡被人批評,也不想說話,他認為自己沒有被公平地對待了,這也是現在的問題所在。」

「所以我覺得儘管他在後面的表現可能會變得更好,他作為一個優秀的球員,但是我們不會再看到他為德國國家隊效力了。」

此外,比軒貝克在德國天空體育的專欄批評了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和德國領隊比亞荷夫,他說德國足協在奧斯爾和京多安這次合影事件中的溝通政策和管理方式很糟糕,這兩位官員在最近的採訪中似乎是在為自己打圓場,而不是真正的解決問題。

此外,德國名宿馬圖斯在自己的專欄中也表示,如果奧斯爾也一直沒有發聲的話,他的國家隊生涯也就將走到盡頭了。他也同樣批評了德國足協的管理方式。

馬圖斯表示,德國隊在世界盃期間就已經飽受這次事件的困擾,德國足協現在必須做一個決定了。儘管現在可能不是一個最合適的時機,但已經很晚了。而且如果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良好的話,這件事情也不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良好的表現會掩蓋掉這裡面的問題,包括京多安也是。

馬圖斯表示,德國足協主席想要終結這個話題了,但是最佳的時機已經錯過。而且奧斯爾本應該說些什麼的,但是他既然已經沉默了幾個星期,現在也不方便再出來突然說什麼。現在德國足協主席正在等待奧斯爾的聲明,如果格林德爾仍然對奧斯爾有所要求,且球員方面還是之前的態度,那麼奧斯爾的德國隊生涯就將到此為止。

更多體育
我走後C朗才來? 保方:不會不開心
意大利鋼門保方昨日正式亮相新東家巴黎聖日耳門(PSG),被問到了C朗可能在他離開祖雲達斯之後才加盟一事時,保方表示他不會不開心,他不開心的只... 詳情
烏拉圭回國 近千人捱冷接機
烏拉圭於世界盃8強出局後,昨日飛回烏拉圭,獲近千名球迷到場迎接。 23名球員之中,有6人因為私人理由未有隨隊返回烏拉圭,包括盧卡斯托拉... 詳情
巴西隊無緣世界盃4強,球星古天奴已經進入了假期,不過,他的交易傳聞一直沒有停止。《世界體育報》昨日頭版頭條報道:巴黎聖日耳門2.7億歐元報價... 詳情
美斯、C朗、尼馬以至衛冕的德國,緣盡世界盃4強令球迷滿地「眼鏡碎」,是技不如人還是敵不過外在因素?答案可能出自摩連奴身上。這曼聯領隊昨被翻舊... 詳情
軒達臣候命  英格蘭「夫添」鬥克羅地亞
英格蘭在4強鬥克羅地亞有望「夫添」。8強對瑞典勇戰受傷的佐敦軒達臣及門將比克福特,將連同早前因傷倦勤的前鋒占美華迪,齊擺脫傷患隨時候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