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極速過關

[2018.07.10] 發表

莎蓮娜威廉斯(圖,美聯社)昨日在溫網女單16強,極速以6:2、6:2擊敗羅甸娜,殺入8強。

36歲的「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仗很快就打破了羅甸娜的發球局,並以6:2先贏第一盤。羅甸娜本身實力不強,加上在比賽期間一度受傷,以致難以抵抗細威的強力抽擊,終以2:6再敗而出局。細威這次賽事狀態回復水準,至今未失一盤。

其他女單賽事,2016年澳網、美網冠軍姬芭以6:3、7:6(5)輕取比絲,而7號種子彼絲高娃爆冷以3:6、6:7(1)不敵20號種子比頓絲。

在上圈爆冷淘汰了法網冠軍哈立的謝淑薇,就以4:6、1:6負於2014年澳網亞軍施寶高娃;施寶高娃在8強將會面對去年法網盟主奧絲達賓歌,後者以7:6(4)、6:0擊敗了莎露域。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