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燒不了真愛 南加州夫妻尋回婚戒

[2018.07.10] 發表
伊蘇在找到戒指後單膝跪下,將這些戒指戴上蘿拉的手指。(路透)
蘿拉的結婚與訂婚戒指。(路透)

【明報專訊】雖然野火摧毀了數十棟住宅、迫使數千名加州居民撤離,但至少一對夫妻傳出好消息。

伊蘇與蘿拉.拉奧(Ishu and Laura Rao)在他們位於聖塔芭芭拉郡(Santa Barbara County)已被燃燒殆盡的住家廢墟中找到他們的獎品--蘿拉的結婚與訂婚戒指。

聖塔芭芭拉郡消防局發言人艾利亞森(Mike Eliason)表示,蘿拉6日在睡前將這些戒指摘下。當野火來臨時,這對夫妻急著帶伊蘇的2個女兒、他們飼養的3條狗與1隻貓逃離迅速移動的假日野火(Holiday Fire),因此沒有時間帶走這些戒指。

這對新婚8個月的夫妻昨天被護送回他們的房子,尋找這些戒指。

艾利亞森表示:「雖然難以置信,但他們確實找到了戒指。」這些戒指已受損且燒焦,但仍可辨認。

伊蘇在找到戒指後單膝跪下,將這些戒指戴上蘿拉的手指,並且再次求婚。艾利亞森說:「戒指仍然戴得進去,而且她(蘿拉)說她願意。」

更多國際要聞
同性戀可以貌相 史丹福AI分辨九成準確
【明報專訊】現在人工智慧科技相當發達,不少企業都投入開發。 美國史丹福大學心理學專家最近更宣稱開發出一套名為「AI同性戀雷達」(AI ... 詳情
兩國警方監控搞事者防出事 足球流氓無影 英俄相見歡
今屆俄羅斯世界盃揭幕前,英國傳媒有不少報道探討俄羅斯足球流氓文化,警方更警告英國球迷在俄羅斯要循規蹈矩。不過,俄羅斯世界盃迄今未聞有球迷嚴重... 詳情
嫁入王室不到兩個月 梅根操英口音掀熱議
【明報專訊】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與王子哈里完婚不到兩個月,一舉一動成為媒體焦點,近期一段梅根與民眾互動的影片掀起熱烈討論,有人懷疑她... 詳情
伊朗熱舞女子被捕 網民拍片聲援
伊朗當局近幾周拘捕多名在社交網上載跳舞影片的人,其中包括18歲女子霍賈布里(Maedeh Hojabri),她在片中沒戴頭巾,穿著貼身衣褲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