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溺身亡華裔母女出殯
老師憶Chloe 泣不成聲

[2018.07.12] 發表
圖為遇溺身亡的龔氏母女。
圖為致送兩名死者的花圈。(明報記者攝)
弔唁的人們在登記簿上簽名。(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藍山度假村遇溺華裔龔姓母女告別儀式昨天舉行﹐遇溺女孩老師哭泣回憶Chloe生前時光。

6月26日來自士嘉堡的華裔母女5歲的Chloe和她母親Tiffany在度假村內一露天泳池游泳時遭遇不測﹐遇溺身亡。昨天﹐這對華裔母女的遺體告別儀式在萬錦市一家殯儀館舉行。

在告別儀式大廳﹐前來弔唁的人們默默向遺體鞠躬告別﹐許多人的臉上都掛滿淚水。Chloe生前所在學校的一名老師面對Chloe的照片泣不成聲說道:「小Chloe剛剛過完5歲生日就離開了我們﹐太令人難過了。小Chloe非常可愛﹐既聰明伶俐﹐又富有愛心﹐樂於助人﹐班裡每個學生都喜歡她。」

另一名老師也說:「為Chloe母女的籌款活動非常成功﹐大家積極響應﹐很多人都是不留姓名默默伸出了援助之手﹐可見我們都非常懷念小Chloe。」

據一家英文媒體報告﹐由眾籌網站GoFundMe為Chloe母女籌款已籌得善款1.9萬元﹐主要用於支付遇溺母女的葬禮等善後事宜。Chloe母女的葬禮於今天上午舉行。

意外發生在上月26日晚上7時30分,在藍山的Mountain Springs Resort度假村內,母女在度假村的泳池內遇溺,雖然有人在池邊為兩人做心肺急救,但還是未能挽回她們的性命。女兒Chole只有5歲,而母親Tiffany則34歲。父親龔義亭(Yiting Gong,音譯)當時正因事外出,僅僅10多分鐘的時間,就與妻女天人永隔。

更多要聞一
華裔女生99.2分 榮登 「榜眼」
【明報專訊】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和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公布了2017-2018年度中的狀元榜﹐兩個教育局都沒有華裔學生中「狀元」﹐但都有華裔生獲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