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家居日託中心 23歲男5度性侵女童

[2018.07.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在約克區烈治文山開設家居日託中心的男子,涉嫌自2014年起至少5次性侵犯一名女童,現今被控以包括性侵犯共10項罪名。

約克區警方於今年6月21日接獲投訴後展開調查,並於翌日採取行動,拘捕被告,並向他提出5項性侵罪名,以及5項性干擾16歲以下人士罪名。

警方稱,多年來被告的家人在位於灣景路夾Palmer Avenue(麥健士少校徑以南)的家居內,開設一間日託中心。

警方現今發出被告的照片,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被告是23歲的Karim SAAD(圖),他現今面對上述共10項罪名。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1-866-876-5423,內線7075提供有關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釀5車連撞1死2重傷 林寶堅尼司機控誤殺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在烈治文山發生一宗涉及林寶堅尼跑車的奪命車禍,約克區警方昨日控告肇事司機誤殺的等多項罪名。 意外當日被告駕駛的... 詳情
斥槍手是「坑渠老鼠」 莊德利被指失當拒道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圖)曾斥責在士嘉堡一個遊樂場槍傷兩名女童的槍手是「坑渠老鼠」﹐被維權人士及學者指他的言論非人性化及無助解決暴力... 詳情
桑德斯反駁工會主席 深夜巡邏警員僅少7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針對多倫多警察工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主席... 詳情
慈善家千萬捐市西醫院購2台磁力共振掃描儀
【明報專訊】慈善家Myron和Berna Garron捐款1000萬元給位於多市西區的St. Joseph健康醫療中心用於購買2台新的磁力共...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市近太古廣場的行人路前晚發現遭人棄置用來盛載乙醇的罐子。 約克區警方前晚10時45分後接報,派人到士刁東路夾舊堅尼地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