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教師涉狎童案押後 警檢手機尋其他受害者

[2018.07.17]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籍已婚男教師上周五(13日)涉於長沙灣某幼兒學校的課室內,非禮兩名6歲女童,被控兩項猥褻侵犯罪,案件昨日提堂。控方申請押後以待警方檢視被告手機,以及找出其他有可能涉案的事主及證人。

辯方透露被告Johnson Robert Scott(56歲)自2001年來港後,一直任職英文教師,月入2.6萬元。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檢視被告手機,以搜查會否有其他與本案相關的罪證,以及找出其他有可能的事主和證人。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但案件性質嚴重,要求增加保釋條件,主任裁判官遂下令被告付5000元保釋金,但被告表示他目前只能繳交500元,若讓他聯絡僱主則可繳付更多,被告最後於法院辦公時間前如期繳交。

【案件編號:KCCC2156/18】

更多港聞
獲研資局撥4700萬 四大合研鋼筋水泥替代物
【明報專訊】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研究資助局(研資局)昨日公布新一輪主題研究計劃撥款結果,涉及5個新項目,資助總額約1.8億元,與去年相若。...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2009年撥款180億元成立研究基金(Research Endowment Fund),由研究資助局負責分配,並於2012/... 詳情
【明報專訊】人稱「中國比特幣首富」的李笑來最近有一段對話錄音外泄,當中他大談幣圈內幕,如指出NEO、Ripple等是「空氣幣」;推廣新幣必先... 詳情
研究組織出席巴士聽證會﹕坐上層首排遇撞車 扣安全帶也會重傷
【明報專訊】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昨天舉行第7節聽證會,由民間團體道路安全研究小組作供。委員會主席倫明高關注現時巴士設計是否有不安全...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電機電子工程系前副教授張星煒早前興訟勞資審裁處,向港大申索有薪年假及損失,勞工處亦向港大發兩張傳票,指港大遲於張星煒的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