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潤率獲樂觀預測 AMD股價升
股價本年已上揚58%

[2018.07.17] 發表

【明報專訊】晶片製造集團AMD股價上揚,證券行Stifel預測該公司的新晶片將可增進第三季的利潤率,並調高其股票目標價。

Stifel提高AMD目標價從17元至21元,並重申對該公司股票買進的評級。新目標價較上周五收市價高出29%。AMD股價周一升1.91%,或0.31元,以16.58元收市。 AMD股價本年以來至上周五已上漲58%。同期間標普500指數才成長5%。

上周四,市場研究公司IDC表示,初步結果顯示,2018年第二季傳統桌面電腦,手提電腦及工作站個人電腦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7%,係6年多來最強勁的一次增長。

分析師凱斯迪(Kevin Cassidy)周日在致客戶的一封備忘錄中表示:「基於2018年第二季各項肯定的數據,我們相信AMD Zen為主的個人電腦中央處理系統與預期差不多,甚至會比管理層提供的指引更好。我們繼續推荐AMD股票,特別是該公司較高一部份的營收正轉型至更新、更高利潤的Zen中央處理系統。」

分析師估計,由於個人電腦市場走勢趨強,AMD第三季的毛利將會上升至37.7%,第二季毛利為37%。

凱斯迪表示:「其他的力量來自業務量,高級手提電腦及遊戲用電腦。我們預期AMD將受益於較預期為佳的業績。特別是AMD在高端手提電腦、企業遊戲機等市場,經由其Ryzen 處理器已改善了它的競爭力。」

更多經濟要聞
北水被截 小米曾跌一成
滬深交易所叫停港股通納入同股不同權公司,港交所(0388)行政總裁李小加昨日主動現身解釋,並稱今早會在北京與中證監開會,商討之後時間表的安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