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凱旋 日本賽知己知彼助戰亞運

[2018.07.17] 發表

香港單車隊於周日於日本大豐收後,昨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右,鄭嘉慧攝)率隊凱旋。在亞運賽前刷新亞洲紀錄,換上戰車的前者獲注強心針,盼在最後1個月熟習戰術,雙線衛冕。

港隊星將李慧詩在兩周日本之旅,力壓中國、新西蘭等勁敵,摘下多面獎牌,前天在爭先賽資格賽,刷新200米亞洲紀錄。昨日她率隊凱旋,自言是強心針:「賽場在較高海拔,有利做出好時間,自己熱身時特別為此準備,希望踩出10.6秒時間,沒想到能打破紀錄,對亞運備戰是好事。而且今行遇上不少亞運對手,互相了解實力,之後留港練習戰術,為衛冕做準備。」

而雅加達亞運新加入麥迪遜賽,年初在世界盃及亞洲賽封王的張敬樂及梁峻榮(圖左),屬此項金牌大熱。後者返港時稱:「知道賽會重新加入麥迪遜後,確是給予我們希望,始終我與阿樂都未曾在亞運奪金(去屆同為銅牌得主)。原本我要出戰4項,但現在或會減項,慶幸賽程不算太緊密。」

其拍檔張敬樂將兼戰公路項目,早前他隨隊赴印尼視察,透露或變陣轉攻個人公路賽:「路段最後需上坡,個人計時賽來說,對身形較輕的馮嘉豪或更有優勢,自己可能轉戰大組賽。而麥迪遜雖是衝金機會,但仍希望改善換手等細節,與日本等強敵抗衡。」

更多體育
鞏立姣鉛球奪金
中國選手鞏立姣(圖,新華社)昨日在倫敦舉行的田徑世界盃女子鉛球比賽中,以19米90的成績獲得冠軍。另一位中國選手蘇欣悅,則在女子鐵餅比賽中以... 詳情
中國女籃58:68不敵澳洲
國際女籃錦標賽昨日在貴州結束最後一日兩場比賽的爭奪,中國隊在與澳洲隊的強強對決中10分之差負於對手;塞爾維亞隊則以69:43擊敗阿根廷隊,收... 詳情
兩韓組聯隊戰乒乓公開賽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今日展開外圍賽,將繼團體世界賽再上演兩韓聯隊的場面,兩地在男雙、女雙及混雙均會組隊出戰,當中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