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放暑假 李克勤安排節目忙爆

[2018.07.30] 發表
李克勤不想兩兒子留在家打機。(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出席「全城勁減10000磅 與克勤攜手對抗糖胖症」活動,示範量度體重指數及玩遊戲,呼籲大眾控糖減重,注意健康。克勤表示有家人患上糖胖症,今次透過活動加深了解這病症,且認識了一些醫生,也提醒自己防患未然,「將來的事很難講,我這年齡也要注意飲食,要食得少糖少鹽少油多菜,亦會做運動。」

他提到日內赴南京演出綜藝節目,之後會合家人多留幾天,欣賞在當地舉行的羽毛球錦標賽,皆因小朋友受他感染愛上羽毛球,亦想親身支持中國隊及香港隊。他說:「班球員之前來香港,我會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去食麵、打波。今次他們比賽,我主要去睇賽事。」他笑言之前腰傷已痊癒,但暑假要湊小朋友四圍玩樂,十分忙碌:「昨晚我去澳門做騷,工作前帶小朋友去主題樂園玩,如果不安排活動,他們就留在屋企打機,真的希望暑假快些完。」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老公讚舞台劇好睇 劉嘉玲爆偉仔想參演
【明報專訊】劉嘉玲、謝君豪與秦沛合作演出15場舞台劇《奪命証人》,前晚假演藝學院揭開序幕,由於反應熱烈,主辦機構宣布加開2場。梁朝偉睇足全場... 詳情
朱晨麗毋懼嫁唔出 被嘲「地獄廚神」
【明報專訊】朱晨麗昨日與周志文出席商場周年慶祝活動,提到她在前晚播出的《美女廚房》獲得負48.8分故被嘲「地獄廚神」,她聲稱已盡力做,奈何首... 詳情
余香凝:痛到喊 拍戲被葉童掌摑
【明報專訊】余香凝與葉童演出的新片《非同凡響》,獲邀成為「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前晚舉行電影節開幕禮暨首映。片中葉童與余香凝演... 詳情
「殺街」前最後一夜 黃夏蕙依依不捨
【明報專訊】昨日是旺角行人專用區最後一天運作,不少街頭藝術表演者,包括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琦、契仔楊峰,把握最後機會搞小型演唱會。表演者攤位比平... 詳情
范冰冰消瘦面凹 珠寶代言人身分疑被高圓圓取代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前日一度有報道她與胞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身邊多名工作人員亦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