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羅拔絲:拍劇似速遞服務

[2018.07.30] 發表
茱莉亞羅拔絲前日出席記者會宣傳首次擔正的劇集《Homecoming》。(法新社)

【明報專訊】《伊人當自L》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從影30年首次擔正拍劇,她演出亞馬遜影視串流平台的《Homecoming》,將於今年11月首播。前日茱莉亞聯同該劇拍檔亮相夏日電視劇巡禮,甚少拍劇的她自然成為會上焦點。

近年不少影后級人馬都轉戰拍劇,到底又是什洹l引茱莉亞羅拔絲演出《Homecoming》?茱莉亞稱,電影大銀幕與電視小熒幕分別不大,她笑言,「我家電視機也很大」,此言引來全場爆笑。茱莉亞認為是好劇本令到憐h影星轉戰小熒幕,她笑指拍劇就像速遞服務,「把娛樂送到你家門前」。《Homecoming》由電視劇《Mr. Robot》原創人森艾斯米(Sam Esmail)編劇,故事講述在政府秘密機構工作的社會工作者,負責接待戰爭歸來的士兵,其中一名老兵急切希望再過平民生活。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