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兩將離隊返西班牙療傷

[2018.07.30] 發表

巴塞隆拿昨日證實,上仗受傷的丹尼斯蘇亞雷斯、安祖高美斯都會從美國飛回西班牙,作詳細檢查。

巴塞隆拿正在美國出戰國冠盃,在周六跟熱刺踢成2﹕2,再於互射12碼勝出。2名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安祖高美斯齊齊正選披甲,可惜同樣因為腿筋受創而退下火線。

巴塞決定把他們提早由洛杉磯送回西班牙,以接受檢查及治療。有指安祖高美斯的傷勢嚴重,可能要休息長達3個月,而丹尼斯蘇亞雷斯的傷患就比較輕微。

盛傳巴塞教練華維迪希望在今夏放走安祖高美斯,而阿仙奴、韋斯咸2支英超球隊都極力爭取羅致,但這名葡萄牙國腳現時身受重傷,看來在今個轉會窗都難以他投。

巴塞在美國還有鬥羅馬、AC米蘭2場國冠盃,之後就會回到西班牙,備戰8月12日對西維爾的西超盃。

更多體育
朝鮮34人代表團抵韓 聯合備戰亞運
韓國與朝鮮今屆亞運將有3個項目組成聯隊出戰,34人朝鮮代表團經北京昨日抵達韓國,運動員將會合韓國隊員一同訓練備戰。 韓朝之前在體育會談... 詳情
上屆亞運女排決賽飲恨,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坦言不能重蹈覆轍,今屆目標就是冠軍。中國女排正在寧波積極備戰,先前公布的亞運名單中,朱婷、張常寧及袁... 詳情
巴斯拿舒維尼ATP首奪冠 格魯吉亞球手巴斯拿舒維尼昨日於ATP德國網球公開賽決賽,以6﹕4、0﹕6、7﹕5擊敗阿根廷的美亞,歷來3度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