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路士中場羅斯巴克利(左)在攔截阿仙奴球員艾蘭尼的進攻。(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祖雲互射12碼贏美職明星
巴西「三叉戟」發威 上港4﹕1輕取權健
蘇寧1﹕0小勝建業
中國女籃17分大勝加拿大
林丹諶龍世錦晉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仙奴互射12碼贏車路士

國冠盃昨天爆發一場英超大戰,阿仙奴憑補時階段的入球,以1﹕1逼和車路士。阿仙奴及後在互射12碼勝出。雖然只屬友賽,兩軍都強陣出擊。阿仙奴以奧巴美揚任單箭頭,奧斯爾、米希達利恩從後支援;原本擔任正選的中場艾朗藍斯在熱身時受傷,由小將史密夫路維頂上。車路士由艾華路莫拉達、柏度洛迪古斯、赫臣奧度爾合組三戟擊。

開賽不久,近仗表現出色的赫臣奧度爾就妙傳,中場法比加斯施射被門將施治撲出;在緊接的角球,中堅魯迪加頂入,車路士在6分鐘就領先1﹕0。赫臣奧度爾其後再有表現,在左路切入禁區,被右閘比利連踢跌,球證判罰12碼;莫拉達主射,但施治飛身救出。

下半場,魯迪加再有機會,跟之前的入球差不多,接應角球頭槌攻門,只是今次斜出。其後,奧巴美揚在右路發難傳中,史密夫路維射門被擋。

完場前,射手拿卡錫迪把握絕佳機會近門撞射扳平,令比賽需要互射12碼決勝,阿仙奴因車路士的羅夫度斯卓克射失,最終贏6﹕5。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互射12碼贏車路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