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斯與浩克
放大
 
美斯經常帶蚚d物狗浩克一同跑步。
放大
 
如今的浩克已經長得又高又大。
放大
 
放大
 
簡尼養了兩隻拉布拉多犬,這種狗狗智商高而沒有攻擊性。
放大
 
放大
 
怕狗的奧斯爾通過飼養巴爾波克服了內心的恐懼。
放大
 
山齊士愛狗如命,到海灘度假都不忘帶上兩隻金毛愛犬。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美斯、簡尼也是愛狗狂魔!
世界盃上的「鏟屎官」

球星們在世界盃上風光無限,回到家中卻也要變身「鏟屎官」。即使強如阿根廷球王美斯,也得帶茼萛a愛犬浩克出門散步。

有人說,球員對國家隊和俱樂部忠誠,也喜歡飼養忠誠的狗狗作為寵物。無論此言是真是假,足壇的愛狗人士真的不少,從德國中場奧斯爾到英格蘭前鋒簡尼,都與四條腿的小夥伴維持茷D常親密的關係。

世界盃上,球星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為自己的祖國爭奪榮譽,他們的家人和寵物則在電視機旁為他們吶喊助威。許多足球球星都養了可愛的狗狗作為寵物,炫狗也成為了球員們的日常生活之一。身材不高的美斯養了一隻高大壯碩的波爾多獒犬,從小怕狗的奧斯爾養溫柔的巴哥犬克服恐懼,球星與狗狗之間有茬\多有趣的故事。

身材不高的美斯與壯實的波爾多獒犬

當今世界足壇最知名的球星美斯是一位愛狗人士,他的狗狗名叫浩克,是一隻身形壯碩的波爾多獒犬。據媒體透露,這隻狗狗是美斯的愛妻安東內拉送給他的禮物。兩人已經誕下了三個兒子,組成了一個幸福的五口之家,如今大家庭中又加入了浩克。

波爾多獒犬的外形容易給人留下兇猛好鬥的印象,但其實經過多年的馴養,這種狗狗的性格已經變得溫和,而且非常忠誠,是家庭可靠的衛士。美斯剛剛飼養的時候浩克年紀尚小,還能抱茖e坐在椅子上,如今浩克已經長得非常結實,成了美斯的運動好伴侶。

簡尼與聰慧可人的拉布拉多犬

目前領跑世界盃射手榜的英格蘭前鋒哈里•簡尼,不僅球技好,也是一位非常喜歡動物的球員。他養了兩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犬做寵物,時常在社交網站曬出自己與寵物的合照,與球迷們分享快樂。

拉布拉多犬性格溫和而活潑,智商排在犬類第六位,同時是三大沒有攻擊性的狗狗之一,常被選為導盲犬、搜救犬,是最常見的警犬品種之一。簡尼養了黑色和米白色兩隻拉布拉多,踢球的閒暇經常與牠們一同玩耍,還為牠們訂做了小巧的食具。

奧斯爾養狗克服恐懼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與巴哥犬巴爾波的故事更加感人,奧斯爾曾經透露:「我小的時候非常怕狗,但我希望能克服恐懼。我認為如果想要不怕狗,最好的辦法就是養一條狗。巴爾波還是條小狗的時候我就開始養了,就這樣一點一點將牠養大,我也克服了自己的恐懼感,現在非常喜歡狗狗了。」

巴哥犬是一種小型觀賞犬,個性溫和,喜歡與人相處,很容易就能適應不同的生活環境。作為足球運動員,奧斯爾從德國轉會至西班牙,又登陸英國,巴哥犬可以很好地適應這種生活,成為了他的好夥伴。如今的奧斯爾不僅不再害怕狗狗,還經常抱茪睆葵i合影,從怕狗人變成了炫狗狂魔。

山齊士的好伴侶金毛犬

曼聯前鋒山齊士的兩隻金毛犬阿童木和亨伯堪稱足球圈最知名的狗狗之一,山齊士非常喜歡這兩隻狗狗,不但時常在個人社交平台曬出牠們的照片,甚至還給牠們開通了自己的賬號,與廣大愛狗人士分享狗狗的萌照。球迷們開玩笑說:「山齊士至今都沒有結婚,看他愛狗的模樣,似乎真的把狗狗當成了自己的伴侶。」

金毛犬是最容易飼養的寵物犬品種之一,只要與牠定期做運動,維持日常的食物和檢查即可。金毛犬外形可愛,性格同樣惹人喜愛,難怪令山齊士愛不釋手,無論到哪堻ㄜn將狗狗待在身邊,還時常給牠們戴上自己的帽子或穿上與自己相同的服裝,一看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今日相關新聞
美斯、簡尼也是愛狗狂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