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和孩子一起釣魚也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呢。
 
Lake Simcoe的小口黑鱸很多。
 
Rice Lake是很多釣魚者的「聖地」,也是釣碧古籅漲n地方。碧古魚的味道也很好,是很適合自釣自煮的夏日野味。
 

其他新聞
老夫老妻 認同婚姻會改變人生嗎?
女性更傾慕180厘米高男生
熟女的獨特吸引力在哪
男人睡姿的情感揭示
水果有特殊功效 男人更該多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不買釣竿不花錢
享受夏季垂釣樂

在湖邊或者河岸垂釣,絕對是加拿大夏季不能錯過的悠閒時光。而多倫多和附近眾多的湖泊河流,正是釣魚的好地方。即使是沒有釣過魚、想先嘗試一下的新手,現在也可以免費借用魚竿魚線,一分錢不花就享受釣魚的樂趣和美味呢!

如果你在準備安排下個周末的休閒活動,那就不需要再絞盡腦汁地想來想去了:釣魚周即將來到!從下周六的6月30日一直到7月8日,即使沒有註冊過釣魚牌,也可以在安省水域垂釣。

當然,很多人都知道安省有這個釣魚周,可是不少人還是有些猶豫:即使不需要註冊魚牌,但釣魚總需要魚竿魚線各種設備。專門為了這一次買了設備,卻發現自己並不喜歡釣魚,豈不是浪費?

其實完全不用擔心這一點,因為不花錢就可以借用魚竿魚線!對於釣魚新手以及小朋友,都可以通過TackleShare項目免費借用基本釣魚設備。TackleShare是安省一個推動釣魚活動的分享組織,在全省很多地方都有釣魚設備借用點,讓廣大沒有魚竿的新手可以無顧慮地先試起來。它在多倫多有Tommy Thompson Park、Lake Ontario Waterkeeper、Ralph Thorton Centre和Eastview Community Centre等幾處分站,所以趁茬迅蔗P即將到來,趕緊去借用吧!(因為比較受歡迎,所以在去之前可以到www.tackleshare.com/loaner-sites查詢借用簹漲a址和電話,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設備供借用,然後再前往。)

除了可以免費借用工具,釣魚周期間有些地方甚至連魚餌都給你準備好了!在以下這個距離多倫多附近的公園就會在7月舉辦釣魚節(Fishing Festival),準備好釣魚所需的魚竿魚線和魚餌,等你去嘗試!想要先到先得的話,就要儘早去哦。而且在後兩個公園堣p朋友們還可以吃到免費熱狗和飲料!

Eglinton Flats, Topham Pond

地點:3601 Eglington Ave W., York

時間:7月7日, 9:00 am - 3:00 pm

Pickering Progress Park at

Frenchman’s Bay

地點:684 Front St, Pickering

時間:7月7日 10:00 am - 1:00 pm

Fairy Lake

地點:520 Water St, Newmarket

時間:7月8日, 10:00 am - 1:00 pm

多倫多及附近釣魚點推薦

Humber River Marsh

位於多倫多西邊的Humber River河口(Lakeshore Blvd West南邊)的這片濕地,可以說是多倫多市內魚類品種最多的區域。而且這一片區域河口和湖邊可供釣魚的地點比較多,種類也很多元化,幾乎全年都能釣到魚。

Rouge River Marsh

對於住在東邊的居民,可以到Port Union Road和Lawrence Ave. East附近的紅河谷濕地釣魚。這堛熙蔗MHumber River一樣數量、種類都很豐富,夏季傍晚常常能看到很多附近居民在這堳奕芋C

Toronto Islands

雖然湖心島上的魚種類沒有前兩處多,但是可能更適合和家堛漱p朋友一起垂釣。因為除了釣魚之外,這媮晹釣F灘、遊樂場等等設施,讓耐心還不太夠的小孩子在嘗試釣魚之外,也能享受其他各種夏日活動。

Lake Simcoe

離多倫多稍微遠一點,能找到魚群更密集的水域。比如從多倫多出發一路往北,1個小時左右就能到達的Lake Simcoe湖邊。這堛漱p口黑鱸(Smallmouth Bass)魚群非常多,新手也能釣到不少!此外湖邊很適合散步,在傍晚的湖風下漫步非常舒適。

Rice Lake

如果願意駕車稍微去再遠一點的地方,距離多倫多2個小時左右車程的Rice Lake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有經驗的釣魚愛好者就知道,這片湖域堻膠h得簡直隨處可得,特別是大梭魚(Muskellunge)和碧古魚(Walleye)。還有大口黑鰱(Largemouth Bass)也很多,而且很好釣。此外,Rice Lake的風景也很迷人,釣魚之外也是徒步、劃船的好地方。

 
 
今日相關新聞
不買釣竿不花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