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其他新聞
熟女的獨特吸引力在哪
男人睡姿的情感揭示
水果有特殊功效 男人更該多吃
愛你愛到心碎 — 肝臟移植幸存者洛林的故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女性更傾慕180厘米高男生

近日,美國萊斯大學及北德克薩斯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更喜歡比自己高的男性的主要原因是男性的保護感和女性的柔弱性。

在此次研究中,一個身高160厘米的女孩說到「作為一個女孩,我喜歡被別人覺得自己柔弱的同時給別人安全感,一想到要低下頭看我男人的眼睛,就覺得很奇怪,人們也常說穿了高跟鞋也還是很矮,我也希望我能舉高我的手臂就能圈住他的脖子」。

參加另一項研究的一個身高180厘米的男性說到「我喜歡伴侶的身體契合我的身體,這會更加容易和伴侶接吻,拉手,和做其他的活動。」北德克薩斯大學教授和該研究的主要作者喬治•揚西認為男女身高傾向可以由傳統社會期望和性別屬性來解釋。他指出人們普遍認為較高的身高是男性的私人資產也是女性信賴的資本。他認為,該研究的結果表明父權制的社會制度是對更多女性對身高看法的支持,更多女性對身高問題的看法來源於父權制的社會制度,而其男性又是父權制的主要權威人物。

根據研究數據,說明女性更喜歡比自己高的男性的主要原因是男性的保護感和女性的柔弱性。

 
 
今日相關新聞
女性更傾慕180厘米高男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