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IFA排名跌至15位

[2018.08.17] 發表
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分組賽最後一場不敵韓國,結果爆冷出局。賽後奧斯爾(中)和一眾德國球員,顯得相當失望。(FIFA官網)

國際足協(FIFA)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今夏捧走俄羅斯世界盃冠軍的法國,一舉躍升了6位,升上第1位。至於爆冷分組賽被淘汰的德國,則排名跌至15位。

法國贏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獲得其史上第二個世界盃冠軍,世界排名連升6級,自2002年5月以來第一次登上國際足協排名的榜首位置。在世界盃準決賽中輸給法國的比利時排名前進一位,升至第2,而原先排在第2位的巴西則滑落至第3名。

拿到世界盃亞軍的克羅地亞排名躍升了16位,追平了其歷史最佳排名——第4。烏拉圭排在第5位,英格蘭則由第12位前進至第6位。世界盃東道主俄羅斯憑藉打進8強的表現上升21位,排在第49名。衛冕冠軍德國則因為小組賽便爆冷出局,排名從第1位下滑至第15位。

亞足協所屬球隊中,排名最高的伊朗前進5位排在32名,澳洲排43位,日本前進5位排在55名,韓國57位。中國排在75位沒變。

更多體育
西甲賽會與Relevant Sports公司達成了合作協議,今季部分西甲賽事將會空降美國或加拿大進行,目的是要在北美洲進一步推廣足球運動。 ... 詳情
皇家馬德里球星卻奧斯認為,前德國國家隊中場拍檔奧斯爾本可以更好的方式離開國際賽,並同時批評該名阿仙奴球員在退隊聲明中,指責德國足總及球迷的做... 詳情
意大利熱那亞市周二發生高架橋倒塌慘劇,導致多人死傷,意甲賽會昨日宣布森多利亞與熱拿亞兩間熱那亞市球會本周的揭幕戰延期,其餘比賽,包括原來基斯... 詳情
碧咸球會會徽外洩
碧咸所持有的球隊FC邁阿密將於2020年正式加入美職聯(MLS),近日疑似是球隊的會徽(圖,網上圖片)在網上外洩。 這支由前曼聯名將碧... 詳情
坐擁323億美元身家 印尼首富出戰亞運橋牌
橋牌是今屆雅加達亞運新設項目之一,東道主印尼也是這個靜態項目的奪金大熱,隊中其中一位成員,乃78歲該國首富黃輝祥(圖,網上圖片)。 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