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拍劇不忘賑災

[2018.08.18] 發表
上野樹里(左)前日抽空探訪災區岡山縣真備町,為當地兒童帶來禮物和希望。
上野樹里(左)與《好醫生》拍檔山崎賢人(右)合作愉快。

【明報專訊】由《陸王》山崎賢人與《交響夢情人》上野樹里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好醫生》,自上月首播以來,連續5集收視率錄得雙位數字,前晚播出第6集亦無例外,不單以10.8%成為同時段劇集的收視冠軍,更是富士台相隔4年再次揚威周四晚上10時檔期,當然值得高興。

雖然《好醫生》只播到一半,上野樹里仍在緊密的拍攝日程中,抽空到訪早前受水災影響最嚴重的岡山縣真備町,為受災兒童送上圖書和零食,成功把劇中飾演兒科醫生的形象帶到現實。拍檔山崎賢人雖未同行,但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倆跟劇組人員合作愉快,上野更不時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二人合照,看來出名「難搞」的上野,婚後真的變得賢良了。

更多影視
群星哀悼Aretha Franklin  Ariana以歌聲致敬
【明報專訊】「騷靈歌后」Aretha Franklin罹患胰臟癌多年,於美國時間本月16日(周四)上午在底特律家中病逝,享年76歲。她的家人... 詳情
樹木希林自嘲「時日無多」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勇奪康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新片《小偷家族》,亞洲各地票房報捷,導演與安藤櫻、松岡茉優及童星城檜吏等演員巡迴各地謝票... 詳情
《與神同行2》捐70萬獎學金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片《與神同行》票房報捷,當地累積入場人次高達1440萬,成功躋身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2位。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本月... 詳情
27歲柏木由紀被譏「大媽」嬲爆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於本月起舉行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定於10月16日開騷,前日她跟隊友橫山由依、小栗有以等7人出... 詳情
李孝利免費代言社企皮鞋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性感天后」李孝利與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真人騷《孝利的民宿》,一連兩季叫好叫座,最近二人再度合作,由李尚順負責為愛妻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