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褲性侵剷草婦案 街坊報料拘捕疑犯

[2018.08.18] 發表

【明報專訊】涉嫌在約克區奧羅拉性侵犯一名正在剪草女子的疑犯已被拘捕,警方感謝社區提供的線索和貼士,令警方能夠迅速破案。

警方是於前晚拘捕該名男子,但基於被捕疑犯的個人狀況,不能向外公布其身分。

案發在上周六下午3時30分,受害人當時在威靈頓街夾灣景路附近一帶剷草,疑犯不由分說,走向受害人脫下短褲,並把受害人拉向身旁,受害人掙扎推開疑犯,疑犯才逃離現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