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撞左轉四驅車 鐵騎士被拋半空墮地

[2018.08.21] 發表
電單車撼四驅車 鐵騎士被撞到飛上半空。

【明報專訊】多倫多Leslieville社區昨晨發生四驅車與電單車相撞的意外,四驅車上的行車記錄儀拍下整個驚險情況。

現場是皇后街夾覺士維路,昨晨7時20分一名鐵騎士駕駛的電單車,與一部在路口上左轉的四驅車迎頭相撞,整部電單車被拋上半空中,鐵騎士在空中連翻數圈,才跌倒地面上,就在四驅車旁。

這名30多歲的鐵騎士在意外中受了重傷,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還幸傷況不至有生命危險。

至於四驅車司機,在意外中幸未有受傷。

警方仍在調查意外的成因,暫時未有人就意外被警方檢控。發生意外路口一度關閉,稍後才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前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22歲女子在2車相撞中喪生。意外現場是灣景路夾 Woodriver Street(愛靜明...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從昨天開始完全禁煙﹐這是最新一間加國大專院校採取禁煙政策。 喬... 詳情
絲路 之光
多倫多夏季壓軸嘉年華活動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今年會期內增設「絲綢之路傳奇光望之旅」(Legend of the Silk Road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